重磅!曼联7500万收购卢卡库达协议 截胡切尔西

2017年07月06日17:2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购卢卡库达协议

  北京时间7月6日,英国权威媒体BBC消息,曼联和埃弗顿已经就卢卡库的交易达成一致,转会费将在7500万镑左右。随着敲定卢卡库,曼联也将不再追求皇马前锋莫拉塔。

  上赛季,24岁的卢卡库是英超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打进了25个联赛进球。BBC称,曼联整个夏天都在追求卢卡库,随着交易接近完成,曼联也不会再追求皇马前锋莫拉塔。此前曼联多次报价莫拉塔,但都没有达到皇马9000万欧的要价。

  穆里尼奥希望在周日曼联全队飞往美国备战前完成交易。穆帅赛季结束前给伍德沃德的引援名单中,卢卡库是其中的一员。 此前各路媒体都认为卢卡库将重返切尔西,但是曼联抢在切尔西前截胡了这名比利时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正是时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拍板将卢卡库以2800万镑的价格卖给了埃弗顿。如今两人将在曼联联手。卢卡库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他也是博格巴,伊布和姆希塔良的经纪人,曼联去年夏天打包签下了这三名球员,如今卢卡库将成为拉伊奥拉运作到曼联的第四位客户。

  卢卡库此前拒绝了埃弗顿开出的续约合同,他明确表态想要离队,如今他的下一站揭晓了,曼联将签下这位比利时神锋。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卢卡库达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