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为清洗名将真拼了!倒贴钱送走 谈判已开启

2017年07月06日12:11 新浪体育
曼城准备清洗诺利托

  曼城在过去多年,一直持续投入重金引援,这让曼城阵容冗员很多。而曼城为了顺利清洗他们,不得不做出很多努力。

  哈特、纳斯里、曼加拉之外,上赛季才加盟曼城的诺利托,如今也登上了曼城的清洗名单。塞维利亚当地媒体《Estadio Deportivo》透露,曼城已经就诺利托的转会问题,和塞维利亚展开了谈判。塞维利亚准备租借这位西班牙名将,而曼城为了顺利促成协议,愿意承担诺利托的一部分工资。

  去年夏天,诺利托以138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他是瓜迪奥拉指名要引进的球员。但过去一个赛季,诺利托在曼城并不如意,他大多数时间只能替补登场,最终赛季6球的成绩也无法证明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诺利诺有意回归他曾驰骋的西甲赛场,塞维利亚便成为他考虑的下家之一。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瓜帅塞维利亚英超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