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我不需要改变风格 不成功我会离开

2017年07月05日11:22 新浪体育
瓜帅认为自己不需要改变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并不成功,他所推崇的传控打法在英超似乎也有些水土不服。尽管很多人都呼吁瓜迪奥拉更变通一些,要更适应英超的大环境,但瓜帅对此并不认同。他坚持认为自己的一套理论能够在英超取得成功。

  在接受《L‘Esportiu》的采访时,瓜帅说:“每个人都告诉我,你必须改变。但是我说,不,你们才需要改变,我不会改变。这里和其他地方一样,都是在相同的空间里11人对11人踢比赛。不同的就是英超的竞争更激烈一些。是的,这里有6支球队都非常有经济实力,但是每个人都可以赢,小球队也能踢出很好的水平。”

  “如果我错了,我会离开的。我在这里就是为了取得成功。我认为每天在这的工作都在变得更容易,因为我们更了解彼此了。我希望继续享受这一年,就和第一年一样。曼城现在是个很棒的俱乐部,他们过去6年都出现在了欧冠中。但是想要达到皇马,拜仁,尤文的水平,是很复杂的。我们需要时间,也许是十年。我们想要做到,我们也有时间能够做到。”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瓜迪奥拉曼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