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鲁尼将重返埃弗顿 曼联不要任何转会费

2017年07月05日07:34 新浪体育
英媒曝鲁尼将重返埃弗顿

  曼联即将在本周末重新集结开始季前备战,围绕球队的转会传闻如今也进入到了关键的谈判阶段。《太阳报》知名记者尼尔-科斯蒂斯今日爆出猛料,鲁尼将重返埃弗顿,本周末交易就将完成。

  尼尔-科斯蒂斯的报道中称,鲁尼将从曼联本周末的美国行中撤出,他将完成到埃弗顿的转会。两家俱乐部的内部人士都透露,转会谈判昨晚已经开始且基本完成了。

  此前鲁尼转会的主要障碍是他高昂的周薪,不过各方在谈判中都做了让步。曼联与鲁尼还剩下1+1的合同,他的周薪为25万镑。曼联愿意让鲁尼自由转会,不索要任何转会费。而不用支付转会费的埃弗顿将全额承担鲁尼剩余2年合同的工资,且再附加一条延长一年的选项。

  这对于各方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曼联放弃转会费,但节省了工资成本。埃弗顿省下了转会费,只需承担鲁尼的工资。鲁尼本人则不用接受降薪,且合同还能延长一年。

  鲁尼本人在和妻子科琳以及其他家人讨论后,已经同意了交易的方案。此前一直被热炒的美国大联盟没有为鲁尼提供报价,而鲁尼的家人也不愿意去中国。留在英超加盟埃弗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埃弗顿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