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昔日妖锋转投英超劲旅 用他顶替小魔兽?

2017年07月03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拉米雷斯有望登陆英超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埃弗顿将签下西甲马拉加队的前锋桑德罗-拉米雷斯,双方将会签约5年。

  天空体育称,桑德罗的合同中有525万镑的买断条款,埃弗顿希望激活将他带到了英超赛程。现年只有21岁的桑德罗-拉米雷斯被视为西班牙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之一,14岁就加入了巴萨青训营。不过他未能在巴萨一线队站稳脚跟,代表球队出场17场比赛,桑德罗仅仅打进了2个进球。

  上个赛季代表马拉加出战西甲的桑德罗总计出战30场比赛,打进了14个进球,表现可圈可点,这也是埃弗顿对他动心的原因。埃弗顿此前已经花费了6000万镑签下了皮克福德和克拉森等人。

  埃弗顿主力前锋卢卡库今夏离队的传闻四起,他最有可能的下一站是重返切尔西,埃弗顿引进桑德罗显然是希望他能够顶替卢卡库的位置。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魔兽桑德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