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穆帅说曼联是最差球队 杀人不是伊斯兰

2017年06月30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格巴

  在《Esquire》杂志的专访中,曼联球星博格巴敞开心扉,谈到了人们关注的一些话题。

封面先生
封面先生

  关于世界第一身价

  “一周后我就忘了这事了,但别人总是提醒我。到了最后一天,当你死的时候,最贵的和最便宜的,同样都要进坟墓,因此我根本就没怎么想这事。”

  关于穆帅说曼联是“世界上最差的球队”(注:穆帅此语是对媒体批评的反讽)

  “我承认我们打的不好,这里没做到,那里没做到。但我知道我们做到了什么,我们拿了三个奖杯,我就知道这个。这才是重要的。你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漂亮的足球,却拿不到奖杯,可谁又会记得他们?没有人,对吗?”

时尚
时尚

  关于16岁刚到英格兰时,听不懂弗格森的英语

  “不!不,我听不懂。最初确实听不懂,我甚至听不懂队友们的曼彻斯特口音。他们说的很快,我会说‘慢点说,慢点’。而我当时的英语水平也开不了口,我的朋友们他们现在还会笑话我。他们说:‘哦,我记得最初那些日子,你说不了话,而现在,你说的比我们好,还能带有曼彻斯特口音!’所以,挺有意思的。”

  关于2012年离开曼联

  “我离开曼联是为了打上比赛,我只想要这个,虽然我年轻,但我感觉自己可以打上,我不想再等待。所以如果当时不是离开曼联,也会是其他什么队,但在我心里,我知道一切没有结束,我可能会回来的。我妈妈告诉我:有一天你会回来的。现在我回来了,还在曼彻斯特做了头发。”

摆拍
摆拍

  关于童年

  “我成长于……怎么说来着……贫民地带,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踢球。很小我就特别喜欢足球,我唯一的想法、生活中唯一的目标,就是成为一个职业球员。”

  关于父亲的去世

  “当你失去了所爱的人,你的想法就会有所改变,所以我说我要享受生活,因为一切失去的太快了。我还记得我和父亲谈话的情景,可现在他已经不在了。”

  “我父亲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也非常固执。他与疾病拼斗,但以他那个年龄,并不容易。他是个非常好的人,非常好的父亲,作为他的儿子我感到骄傲。”

  “他还是最幽默的人之一,太有趣了,每次你和他在一起,你总会笑出来,他还特别聪明,因为他是个讲师。你该记住这些有趣的事情。”

  关于恐怖袭击和自己穆斯林的身份

  “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但你不能放弃,我们不能让这些事占据我们的头脑,我们必须与之战斗。”

  “生活中会有伤心的事情,但你不能停止生活。”

  “你不能杀人,杀人……这太疯狂了,因此我不想把它和宗教联系在一起。这不是伊斯兰,每个人都知道,我不是唯一这么说的人。”

博格巴的曼联数据
博格巴的曼联数据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帅英超博格巴伊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