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沃神预言!赛前自信表态:我能扑出3个点球

2017年06月29日07:59 新浪体育
布拉沃的预言成真了

  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战胜了葡萄牙队之后,智利队的队长布拉沃和大将比达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布拉沃说:“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永不放弃。对于点球,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们的经验很丰富。我们距离创造历史只差一步了,我们不会满足于打进决赛。”

  谈到今天的比赛,智利队长认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打进决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正在完成一个成功的循环。我们非常开心,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战胜了欧洲冠军。这时一场非常平衡的比赛,我们在场上非常尊重他们,智利队踢了一场聪明的比赛。”

  比达尔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在期望胜利。这是我们的国家队的精神所在:在面对困难时,我们是团结的和投入的。我们知道布拉沃的实力。他赛前告诉我们,如果踢点球他会扑出两个或三个,结果他真的做到了。说到点球,这是我们的优势。

  展望决赛,比达尔表示:“多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让智利成为世界冠军,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要赢,尽管墨西哥和德国是非常强大的对手。现在我们要休息和等待。我们对于今天所做的感到非常开心。我们要努力取得出线权,明年来这里参加世界杯。”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拉沃比达尔智利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