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承诺桑切斯和厄齐尔:争四成功就涨薪20%

2017年06月28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会让双王愿意留队吗?

  《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终于给纠结已久的续约困局找到了解决方案,他们给厄齐尔、桑切斯的合同加入了和欧冠资格相关的特殊条款。

  《每日邮报》表示,为了吸引桑切斯和厄齐尔和球队续约,阿森纳开出的合同中有一个涨薪条款,即一旦阿森纳重新获得欧冠资格,那么他们的工资就会立刻得到一个20%幅度的提升。

  此前,阿森纳桑切斯和厄齐尔开出了25万周薪的合同,被二人拒绝,他们二人都希望获得打破英超现有工资记录的顶薪,超过30万英镑每周,而这是阿森纳所拒绝满足的。不过,如果加上这个争四条款,那么他们一旦能帮助阿森纳取得欧冠资格,就可以获得30万英镑的周薪。

  不仅是桑切斯和厄齐尔,目前和阿森纳同样续约不顺利的张伯伦也在自己的新合同中得到了这样一份“争四条款”。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厄齐尔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