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旧将狂讽杰拉德:他优秀 但对英格兰0贡献

2017年06月27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迪乌夫:“杰拉德从未对他的国家做出贡献”

  前利物浦球员哈吉-迪乌夫与杰拉德之间互有成见已经不是新闻了,从迪乌夫结束他略显惨淡的红军生涯开始,两人之间的争吵已经持续了十余年。

  此前,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36岁的迪乌夫又对目前已经是利物浦U18教练的杰拉德开启了嘲讽。

  “我们两个人之间没什么,”迪乌夫说道,“他是一个性格强硬的人,而我也是一个性格强硬的人。”

  “杰拉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人们喜欢在利物浦的杰拉德,但是他从未对他的国家做出任何贡献。”

  迪乌夫补充道:“我是迪乌夫先生,塞内加尔先生,但是他只是利物浦先生。他需要知道,塞内加尔要比利物浦重要的多。

  换言之,迪乌夫认为,自己比杰拉德所取得的成就要多很多。事实上,这也不是迪乌夫第一次发表这样令人侧目的言论,此前迪乌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抨击杰拉德“不喜欢黑人”,并且认为杰拉德对他本人的攻击性言论是源于对他足球才华的嫉妒。

  杰拉德本人在自己的自传《我的故事》中,更是直言,迪乌夫是他认为的利物浦最糟糕的引援之一。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迪乌夫杰拉德塞内加尔英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