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新星离队 为前途拒绝续约红魔

2017年06月24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哈洛普离开曼联

  还记得上赛季在英超最后一轮让人眼前一亮的曼联新星哈洛普吗?首秀便取得了进球,让不少红魔拥趸感到惊喜。不过哈洛普还是没能留在曼联。红魔官方已经宣布哈洛普将离队加盟英冠球队普雷斯顿。

  哈洛普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曼联原本为他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不过考虑到留队出场时间有限,哈洛普还是决定离队,他将与普雷斯顿签约4年。对比更年轻的拉什福德,哈洛普留在球队的前景的确不看好。曼联攻击线人才济济,哈洛普想要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非常困难。

  在接受采访时,哈洛普也对自己离队的原因做出了解释,他说:“我已经21岁了,我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我需要在一线队踢上比赛,这在曼联无法得到保证。尽管他们给我提供了新合同,但是出场机会也非常有限。所以我现在的年纪不能再冒险了,我需要离开,证明我自己的能力。”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哈洛普普雷斯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