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小将大嘴惹祸 主帅一气之下把他摁在板凳

2017年06月21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别利克还有机会吗

  本届欧青赛正在进行的如火如荼,不过阿森纳球迷期待的一个身影却一直没有出现,他就是效力于波兰青年队的别利克,两场比赛过去了,他还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

  在欧青赛首轮,波兰1-2不敌斯洛伐克赛后,没有得到出场时间的别利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训练太放松了,不在最高水平,节奏不好,比赛中也是如此。”

  同时,别利克还狠狠批评了球队的精神面貌:“没有决心,不够贪婪,缺乏求胜的欲望,为什么总是失去了希望才能够懂得珍惜,下一场打瑞典,我们要证明自己像个男人。”

  随后,别利克通过足协做出了道歉声明:“我昨天因为输球发表了一些情绪性的言论,这对教练是不公平的,我犯了一个错误,如今事情已经在内部解决了。”不过,作为波兰国青队中相对有名气的球员,第二场比赛别利克仍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欧青赛波兰别力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