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和瓜帅梦三爱将达协议!聚首34岁黄金飞翼

2017年06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瓜迪奥拉和阿尔维斯聚首曼城?

  《每日邮报》报道,迭戈-阿尔维斯已经和曼城达成了协议,只要他能够解决在尤文图斯的离队问题,那么他就可以直接登陆伊蒂哈德。

  由于阿尔维斯和尤文图斯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履行完毕,因此他想要以自由身加盟曼城有一定阻碍,他的经纪人正在和尤文图斯就这个问题在进行谈判,希望能够提前结束和尤文图斯的合同。

《邮报》报道
《邮报》报道

  尤文图斯曾经希望通过阿尔维斯收回五百万的转会费,不过阿尔维斯本人希望自由离开,如果届时曼城要为他掏出转会费,基于他的年龄和球员的本人意愿,这个数额也不会构成太大的阻碍。

  本赛季,曼城已经自由解约了萨巴莱塔和萨尼亚两名右后卫,而阿尔维斯在效力巴萨时期和瓜迪奥拉有着不薄的交情。

  不过,令人尴尬的是,在2014年,阿尔维斯曾经承认自己没听说过曼城:“说实话,直到五年前,我都没听说过曼城,直到曼城新老板入主之后,全世界才知晓他们的大名,不过在那之前我确实对他们不太了解。”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阿尔维斯尤文图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