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将结婚了:这是我梦中的女人

2017年06月20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尔谢尔两口子

  阿森纳球星威尔谢尔日前完婚,他与女友安德里亚妮-迈克尔在意大利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婚礼和庆祝活动。

梦中的女人
梦中的女人

  在社交网络上,25岁的威尔谢尔分享了自己的幸福与喜悦。“这是新的威尔谢尔太太(The new Mrs Wilshere)。我和我梦中的女人结婚了!”照片中,威尔谢尔和新娘倚靠在一起,面对镜头展露出幸福的微笑。

  威尔谢尔还写道:“感谢所有来到婚礼现场的人,你们让这一天显得如此特别。”在参加威尔谢尔婚礼的队友中,有维尔贝克、什琴斯尼和本尼克-阿福比,他们都是英格兰中场在阿森纳队内的好友。

两人交往已两年
两人交往已两年

  威尔谢尔和安德里亚妮在2015年相识,至今已经交往了两年。就在一年前,在安德里亚妮的25岁生日当天,威尔谢尔向她提出了求婚并且成功。

  威尔谢尔此前的女友是劳伦-妮尔,两人生有两个孩子,但在2015年初分手。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威尔谢尔结婚新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