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3000万报价巴萨悍将 巴萨乐开花了

2017年06月20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图兰在巴萨处境尴尬

  巴萨和阿森纳今夏又将是转会市场上很有故事的两家球队。如今巴萨正在积极求购阿森纳后卫贝莱林。最新消息称,巴萨甚至愿意在交易中搭上悍将拉菲尼亚做添头。而事实上,巴萨阵中也有阿森纳想要的球员,他就是阿尔达-图兰。

  来自土耳其媒体AMK的消息称,阿森纳有意在今夏引进图兰。土耳其悍将在巴萨过得并不如意,在恩里克麾下,图兰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定位。据悉,在巴萨新帅巴尔韦德的计划中,图兰也没有位置。因此,图兰在今夏的离队成为了可能。

  AMK的消息称,阿森纳愿意拿出3000万欧元来促成阿尔达-图兰的交易。巴萨方面对这笔交易的态度非常积极。巴萨认为,考虑到如今球队正在和阿森纳谈判收购贝莱林,枪手对图兰的兴趣是非常有益的。

  巴萨很高兴阿森纳愿意拿出3000万欧促成交易,巴萨可以直接用这笔钱来收购贝莱林,或者将图兰作为贝莱林交易的一部分换给阿森纳。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图兰仅代表巴萨出战了18场西甲比赛,他如今也不是球队核心阵容的一员,巴萨愿意放他在今夏离队。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阿森纳贝莱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