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vs智利首发:中超前锋出场 桑切斯进替补

2017年06月19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喀麦隆vs智利首发

  北京时间6月19日02:00(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日21:00),2017年联合会杯B组首轮一场比赛在斯巴达克球场展开争夺,喀麦隆对阵智利。

  同东道主俄罗斯召入球员全部来自本国联赛相反,喀麦隆本次参赛球员全部来自海外联赛。这是非洲冠军第2次参加联合会杯,此前在2003年负于东道主法国屈居亚军。这是南美冠军首次参加联合会杯,也是第5支参加该项赛事的南美球队。双方此前曾在1998年世界杯上战平。中超河南建业前锋巴索戈代表喀麦隆首发出场。智利核心桑切斯因脚踝伤势进入替补席。

  喀麦隆(4-3-3):1-昂多亚;2-马布卡,5-恩加德久,4-泰克,19-法伊;15-夏尼,3-安古伊萨,17-朱姆;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8-穆坎乔

  智利(4-3-3):23-埃雷拉;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尔;8-比达尔,21-迪亚斯,20-阿兰吉斯;6-弗恩萨利达,11-巴尔加斯,22-皮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喀麦隆智利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