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骨折错过阿森纳曼城 复出首场硬仗打穆帅

2017年06月16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正在养伤的阿扎尔

  在因骨折进行了手术治疗后,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正在静养,据英媒评估,他将错过新赛季对阿森纳、热刺、曼城等硬仗,到10月以后才能复出参赛。

  阿扎尔是6月5日在比利时国家队的训练中脚踝骨折的,26岁的他已经进行了手术,但恢复期需要三、四个月。在九月份之前,阿扎尔无法恢复训练,复出参赛就要到十月份甚至更往后了。

在国家队受伤
在国家队受伤

  切尔西俱乐部在声明中说:“阿扎尔的手术很成功,他在比利时国家队训练时右脚脚踝骨折,预计他重返训练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根据赛程安排,阿扎尔将错过英超赛季前期的一些硬仗,包括8月19日切尔西对热刺、9月16日对阿森纳、9月30日对曼城。而在阿扎尔有望复出的十月份,切尔西的对手相对不强,比利时人复出后的第一场硬仗,预计是11月4日切尔西主场对阵穆里尼奥的曼联。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切尔西阿布卢卡库阿扎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