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切尔西!社区盾时间公布 赛季第一冠

2017年06月16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此前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胜出

  昨日英足总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下赛季的社区盾杯的比赛时间。

  根据英足总公布的赛程,联赛冠军切尔西队将和足总杯冠军阿森纳队将在当地时间8月6日于温布利大球场展开社区盾杯的争夺。届时两队将各获得28,300张球票,阿森纳球迷和切尔西球迷也将分居东西两侧看台。

  两队曾在两年前的社区盾杯比赛中有过交手,当时足总杯冠军阿森纳凭借张伯伦的进球1-0战胜联赛冠军切尔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已结束的足总杯决赛也正是在温布利球场举行,当时战况十分激烈,枪手在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被蓝军扳平,直到比赛后段才凭借拉姆塞的绝杀以2-1的比分战胜了蓝军,夺得了足总杯的冠军。此番两队时隔两个半月(5月27日-8月6日)再次于温布利球场交手,依然是决定锦标归属的一次比赛,不知两队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阿森纳社区盾足总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