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买边锋浮现最新目标 2千万飞翼:穆帅喜欢我

2017年06月16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菲卡的巴西边锋塔利斯卡

  曼联正在谈判引进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与此同时,从葡萄牙传来消息,本菲卡的巴西边锋安德森-塔利斯卡透露,穆帅想要他。

“穆帅喜欢我”
“穆帅喜欢我”

  在葡萄牙《Globoesporte》的采访中,塔利斯卡被问到了加盟曼联的话题,他回答说:“这个问题我现在还无法回答,但确实有兴趣存在,我不会撒谎。但这不光取决于我,这取决于本菲卡和我的经纪人,他正在处理这件事,很快就会有消息。”

  “去曼联是所有球员都希望的,我上赛季表现不错,就像我说的,穆里尼奥对我早有兴趣,我也喜欢他的工作,我希望一切都能出结果。”

巴西边锋
巴西边锋

  塔利斯卡今年23岁,位置是边锋,本赛季从本菲卡租借到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踢球。土耳其媒体也称穆里尼奥之前一直在关注他,球员合同中的违约金是2000万英镑。除了曼联,利物浦此前也对塔利斯卡感兴趣。

  与此同时,曼联在边锋位置的第一目标依然是国米的佩里西奇,意大利媒体称,球员本人已表达了想去老特拉福德的意愿,但两家俱乐部尚未就转会费谈妥。国米的要价是4400万英镑,曼联则希望砍价,此时葡萄牙媒体传出塔利斯卡的消息,存在三种可能,一是穆帅确实想引进他增加阵容厚度,二是这只是曼联方面引进佩里西奇的谈判手腕,第三种可能是球员在借助曼联自抬身价。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