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只考虑卖桑切斯给拜仁 曼城切尔西没戏

2017年06月15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切斯的续约还没谈妥

  桑切斯续约的问题依然没有搞定,关于他转会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停过。来自《独立报》的最新消息称,阿森纳已经摆明了态度,如果桑切斯想要离开,那么阿森纳只愿意把他卖到国外,留在英超是断然不可能的。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如果不续约的话,今夏将是阿森纳卖掉他套现的最后机会了。否则就只能眼看着他明年自由身离队了。对桑切斯感兴趣的球队不在少数,其中英超的曼城,切尔西以及德甲的拜仁是最热门的。

  据悉曼城愿意为收购桑切斯支付5000万镑的转会费,考虑到桑切斯的合同只剩一年,这对于阿森纳而言显然是不错的报价了。但阿森纳的态度很坚决,就是不卖给同联赛的竞争对手,无论是曼城还是切尔西,阿森纳都拒绝交易。

  阿森纳如今最优的选择当然还是和桑切斯续约,但是在球队无缘欧冠的情况下,续约前景很不乐观。来自阿森纳内部的消息称,如果最糟糕的事情发生,阿森纳不得不卖掉桑切斯,那么拜仁将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曼城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