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签下瑞典铁卫4年 3100万镑成最贵后卫

2017年06月15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德洛夫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本菲卡签下22岁的瑞典国脚后卫林德洛夫,据BBC报道,林德洛夫的转会费达到3100万英镑,他也超越费迪南德,成为曼联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后卫,他也是曼联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

最贵后卫
最贵后卫

  林德洛夫和曼联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同时还有一年的续约条款。根据BBC的报道,林德洛夫在周三飞往曼彻斯特讨论了个人条款,并进行了体检。

  林德洛夫出生于1994年7月17日,身高1米87,是一位后防线上的多面手,2011年12月他从瑞典球队瓦斯特拉斯加盟本菲卡,在本菲卡的四个赛季他一共出场73次打进2球,夺得3个葡超冠军、2个葡萄牙杯冠军、1个葡萄牙联赛杯冠军和1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上赛季他帮助本菲卡夺得葡超和葡萄牙杯的双冠王。作为一名瑞典国脚,林德洛夫已经有过12次出场,他参加了去年夏天的欧洲杯,小组赛三场比赛他全部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对于能加盟曼联,林德洛夫也是十分激动:“我很兴奋能加盟曼联,我享受在本菲卡的时光,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但是我现在期待能在老特拉福德和穆里尼奥一起开始英超的旅程。我期待得到首发的机会,为俱乐部做出贡献,拿到更多的冠军。”

  穆里尼奥也是欢迎了他的到来:“林德洛夫是个非常天才的球员,他在曼联有着良好的未来,上赛季的表现说明我们还需要补强阵容,林德洛夫是今夏第一个加盟我们的。我知道球队会很开心欢迎他成为我们中的一份子的。”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林德洛夫英超后卫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