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名将遭民间草根射门打脸 这么准一定是蒙的

2017年06月15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剪刀脚射门

  曼城球星德布劳内遭遇了一点小尴尬,在一次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中,他结结实实的被“打脸”了……

  曼城邀请了在YouTube上很火的一位民间草根足球高手“Miniminter”,来和球队一起练习。在一对一的点球对决中,德布劳内出任门将,防守Miniminter的点球,让比利时人没想到的是,对面的这位民间高手,使出了意外的招数。

没反应过来
没反应过来
“打脸”
“打脸”

  Miniminter助跑后突然变招,使了一手“剪刀脚射门(rabona)”,更让德布劳内猝不及防的是,球击中门柱之后弹向了他,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啪的一声就打在脸上了。

  德布劳内一脸懵懂,估计脸上还有点火辣的感觉,而一旁的曼城队友斯特林和萨内忍不住了,大笑着趴在了地上。

幸灾乐祸啊
幸灾乐祸啊

  当然,能这么精准的对职业球星“打脸”,这位草根高手一定是蒙的,否则,那技术实在就太高了吧……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曼城瓜迪奥拉德布劳内斯特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