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捡起被瓜帅抛弃的曼城救星 已接洽经纪人

2017年06月14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巴列罗效力切尔西?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继续在追逐前曼城门将卡巴列罗,并已经接洽了其经纪人。蓝军希望这名35岁的阿根廷人能够加盟球队,担当球队的第二门将。

  卡巴列罗与曼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蓝月亮并没有与阿根廷人续约。他们以4000万欧元买下了本菲卡门将埃德森-莫赖斯,而在门将位置上还有去年加盟的布拉沃,今年夏天乔-哈特租借期满将回到球队,但不出意外的话,曼城会将英格兰国门出售,他的风格并不讨瓜迪奥拉喜欢。

  卡巴列罗上赛季在各项赛中为曼城出场了27次,完成了10次零封,表现要明显好于布拉沃。在布拉沃表现不佳的那段日子里,卡巴列罗成为了瓜迪奥拉的救星,表现十分稳定。

  而切尔西在今年夏天放走了贝戈维奇之后,急需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第二门将,而卡巴列罗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目前,蓝军已经开始接洽卡巴列罗的经纪人,除了切尔西之外,包括西班牙以及阿根廷的球队也对卡巴列罗很有兴趣。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切尔西经纪人孔蒂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