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拿世界杯容易吗!央视播广场舞一幕却重演

2017年06月12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英格兰捧起U20世界杯 英格兰球迷却看不到直播

  在韩国举行的U20世界杯落幕,英格兰在决赛中击败委内瑞拉夺冠。对于这次胜利,英国媒体和球迷格外看重,甚至有人将此次胜利和1966年三狮世界杯夺冠放到一块谈论,虽然只是U20,但毕竟名头也是“世界杯”啊!

  不过,英国BBC的直播,却似乎不太把这个“世界杯”当回事,比赛刚结束,BBC2台就切了信号,转播画面变成了世界铁人三项赛英国站,这让苦苦守候捧杯仪式的英格兰球迷气愤不已,他们纷纷在社交网络上炮轰BBC,称这转播太烂。

球迷们骂开了
球迷们骂开了

  有球迷在推特上写道:“英格兰刚拿了世界杯,谁还在乎什么铁人三项!”还有人写:“了不起的成就,玩笑似的转播”,另有人发泄:“BBC的转播省去了英格兰捧杯的画面,他们是对英格兰的成功感到羞耻吗?”“英格兰捧杯前BBC就不播了,绝对的耻辱!”“以后禁止BBC播足球!”

  除了捧杯之外,颁奖仪式上的另一些环节,英格兰球迷也遗憾错过了直播画面,比如索兰克领取最佳球员金球奖、决赛扑出点球的伍德曼获得金手套奖等。可以说,在一场紧张的决赛后,英格兰球迷本期望好好看看球员捧杯的盛况,可惜却被BBC的转播给恶心到了。

央视的那一幕
央视的那一幕

  这一情况令人联想到央视在今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转播中的情况,双人滑自由滑项目结束后,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232.06的总分夺冠,在两连亚之后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不过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隋文静/韩聪等待裁判公布分数时,央视却切断了直播信号,插入广告,随后还播放了一个介绍跳广场舞的短片,中国两位选手确定夺冠的画面,以及赛后的颁奖仪式,冰雪迷们都无缘看到。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英格兰世界杯广场舞央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