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魔王:不知道未来去哪 等切尔西做决定

2017年06月12日10:17 新浪体育
科斯塔在等待切尔西的决定

  切尔西大魔王科斯塔已经和主帅孔蒂闹翻了,这场内讧风波甚至可能会对切尔西新赛季的备战造成非常负面的影响。切尔西至今也没有对此事作出一个公开的回应。科斯塔本人则表示对未来一无所知。

  据《马卡报》报道,在西班牙的与马其顿的世预赛后,科斯塔接受了采访,谈及自己的未来时,科斯塔说:“我和切尔西还有两年的合同,所以他们必须知道如何来处理我的事情,我正在等待俱乐部的决定。”不难看出,虽然已经和孔蒂彻底闹翻,但是切尔西还没有找科斯塔谈过,也没有向他说明过未来的计划。

  早前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意甲的AC米兰正在与切尔西就科斯塔的交易进行谈判,科斯塔的老东家马竞也被视为热门的下家。不过一切好像都没有什么新的进展。

  如果科斯塔去留的问题继续拖下去,对于切尔西新赛季的备战而言,显然不是一个积极的消息。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科斯塔大魔王孔蒂备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