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飞翼:温格走了天也塌不了 该踢还得踢

2017年06月07日19:05 新浪体育
如果温格走了阿森纳怎么办?

  贝莱林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专访,其中他回顾了这个赛季,并且表示了对之前赛季的看法,以及温格的离队风波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问题。

  以下摘译自《每日体育报》专访贝莱林

  问:个人层面上,你觉得这个赛季结束的怎么样?

  “这个赛季不容易,个人和球队层面都一样,俱乐部周围的压力很大,因为阿森纳是顶级球队,因此人们有很多的要求。这不容易,但你可以从这些经验中学到东西,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最终我们拿下了足总杯,一座具有分量的奖杯,是给球迷最好的慰藉。”

  问:艰难过后,最后你们还是举起了一座奖杯,你还在英超收官战打入了一粒进球。

  “是的,我感觉进球没那么容易,直到赛季最后一场才到来,不过这还是好的,因为这赛季经历了那么多的批评和伤病,这让我释放了一些压力。举起奖杯十分重要,我们经历了太多折磨,赛季结尾还是值得欣慰的。”

  问:温格这赛季让你坐板凳,感觉还好吗?

  “我和温格的关系挺好的,现在换了阵型,他需要另外一个球员去踢翼卫。这我能理解,不同的阵型需要不同的人,但最终还是因为伤病和其他的缘故,我踢上了球,我和温格的关系没有因为上场时间减少而恶化,你要尊重教练的决定。”

  问:温格最终的决定对你的未来有影响吗?

  “我和温格关系不错,但事实是,温格的续约没有带来什么改变,不管是谁执教,我都会留在阿森纳,因为我有一份合同在身。有很多球员为温格的续约而感到高兴,但最终你是一个阿森纳球员,你要为了俱乐部踢球,不管教练是谁。”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贝莱林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