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劳模:多亏了足总杯 弥补了争四失败的失望

2017年06月07日11:11 新浪体育
蒙雷亚尔

  在新援科拉希纳茨到来之后,阿森纳原来的左后卫蒙雷亚尔的出场时间很可能受到挤压,但这位已经31岁的阿森纳老臣表达了乐观的情绪,并且对温格的知遇之恩表达了感激之情。

  “我的合同还有两年,第三年有选项执行,我还是想留在这里的。我这赛季的出场时间,和这个俱乐部的其他人的上场时间,和我上个赛季踢得场次都一样多,我觉得我是俱乐部很重要的一员。”

  “我在阿森纳十分开心,自己很重要,因为温格给了我信任。”

  “我确实知道足球里瞬息万变,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踢了大部分的比赛,这体现了我在阿森纳的重要性。”

  “我们没能达成冲进前四的目标,但我们最终用赢得足总杯弥补了这个让人失望的英超赛季,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是带着不错的感觉进入这个夏天的。”

  蒙雷亚尔得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将会进入西班牙对哥伦比亚和马其顿的比赛大名单。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足总杯温格蒙雷亚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