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宣今夏第一签!德甲飞翼免费加盟签5年

2017年06月06日18:3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宣布科拉希纳茨加盟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德甲沙尔克04队的左边卫科拉希纳茨。这位波黑国脚是自由转会加盟的,枪手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年限。按照沙尔克官网的说法,科拉希纳茨和阿森纳签约到2022年。在完成了必要的相关步骤之后,这位后防大将会在7月份加入球队的季前训练当中。阿森纳官推也发布小视频,欢迎了科拉希纳茨的加盟。

  两周后就要年满24岁的科拉希纳茨从2012年开始为沙尔克一线队踢球,总共为球队出战123场比赛,其中包括23场欧战。上赛季他在德甲参与了8个进球(3个进球,5次助攻),在所有后卫当中排名次席,此外拼抢成功率达到75.4%。在德甲官方赛季末评选出的最佳阵容当中,科拉希纳茨占据主力左后卫的位置,成为唯一入选的来自非前四名球队的成员。国家队层面,他为波黑队出场18次,并且参加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阿森纳科拉希纳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