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我的未来还在阿森纳 想帮枪手夺英超冠军

2017年06月05日15:08 新浪体育
吉鲁希望留在阿森纳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希望在今夏引进强援,不少球迷开始担忧法国前锋吉鲁的未来。对此,吉鲁本人做出了澄清,在接受采访时,吉鲁表示,自己希望留在阿森纳,他的目标是帮助阿森纳夺得冠军。

  被问到有关转会马赛的传闻,吉鲁做出了正面的回应,他说道:“我没有和法国的足球俱乐部接触过,尤其是马赛。我的未来还在英超,还在阿森纳。我仍然有想要赢得的奖杯。在足总杯之后,我希望阿森纳能够赢得英超联赛冠军,这是我的目标。”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吉鲁共计代表阿森纳出战了29场英超联赛的比赛,总计出场时间1211分钟,打进了12个联赛进球,此外还有3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在温格麾下,吉鲁已经不再是绝对主力了。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吉鲁想要留队的意愿。法国人依然是温格麾下非常有价值的战术拼图。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吉鲁阿森纳英超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