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弃格列兹曼另定3人名单 穆帅抛弃名将入围

2017年06月02日07:56 新浪体育
卢卡库重回曼联视线

  一夜之间,曼联引进格列兹曼的希望近乎破灭,法国人情系马竞,留队只差官宣。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红魔另有一份引进名单,三名中锋成为了下一阶段的主攻目标。

  格列兹曼昨晚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现在比以往更马竞!一起扛!”英媒认为这几乎就是官宣留队了。就在周四,马竞上诉失败,转会禁令坐实,今夏无法买人,这成为了导致格列兹曼留队的重大转折。显然,在马竞的请求下,格列兹曼出于感情考虑打算留队。

  不过据英媒披露,曼联也有备案,他们签下一名当打中锋的计划不变,而目标锁定在了三个人身上。

莫拉塔是目标之一
莫拉塔是目标之一

  皇马的莫拉塔是穆帅列出的候选之一,《每日邮报》称,皇马为他定价6500万英镑,AC米兰已提出4800万的报价,关注他的还有切尔西的孔蒂。

  都灵的贝罗蒂是另一备选,他本赛季在意甲大放异彩,打进26球,其合同中有8700万英镑的离队违约金条款,但曼联相信可以以更低廉的价格签下他。

都灵杀手贝罗蒂
都灵杀手贝罗蒂

  《每日邮报》还称,最新的动向是,曼联将埃弗顿中锋卢卡库加入了考察名单,穆帅当年在切尔西卖过小魔兽,但如果确信后者能力提升,穆帅从不忌讳签下和使用昔日“弃将”,在蓝军时重签马蒂奇和到曼联后重用马塔便是例证。最新的动向是,卢卡库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是伊布经纪人)披露称,比利时中锋和埃弗顿有约定,当“某些特定俱乐部”发出邀请时,太妃糖将放他离队。

  除了这三位中锋人选,英媒称曼联还在竞逐摩纳哥的姆巴佩,但引进后者的难度较大,一来多家豪门争夺,二来法国新秀本人是否有离队意愿还是未知数。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列兹曼马竞曼联禁令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