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大将:格列兹曼自己决定未来 他走也不担忧

2017年05月31日11:28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和萨乌尔

  格列兹曼转会曼联的传闻越吵越热,如今他的马竞队友们如何看待此事呢?球队大将萨乌尔日前接受《阿斯报》采访时便表示,格列兹曼自己掌握着自己的未来。

  萨乌尔说:“最终,格列兹曼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掌控自己的未来。现在他还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会在季前备战时等着他,但是最终还是要由他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

  “如果格列兹曼离开,我们还有托雷斯,加梅罗,科雷亚以及卡拉斯科。格列兹曼对我们是很重要的球员,我们知道他的实力,但是最重要的是,没人能够凌驾于球队之上。”

  而对于科斯塔重返马竞的传闻,萨乌尔则表示欢迎,他说:“如果他却能和我们签约,他会深受欢迎的,他了解这里,我们也非常了解他。”

  根据科贝电台的最新消息,格列兹曼已经向马竞高层表达了自己希望今夏离开的愿望,马竞希望能够在格列兹曼身上尽可能的套现。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列兹曼马竞大将球队萨乌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