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面前还有多少老帅 这辈子还熬得过弗格森吗

2017年05月31日21:15 新浪体育
温格堪称教练界的活化石

  温格和阿森纳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准备把自己在兵工厂的生涯延长到23年,放眼如今整个国际足坛,也没有人能够匹敌。不过,从天空体育的一组统计来看,以在单次执教的年限来看,温格面前还有四座大山。

  天空体育摘取worldfootball.net的数据说明,温格是1960年以来单次执教年限第五长的主教练。前四名分别是克鲁俱乐部的格拉迪、拉瓦勒的勒米歇尔、曼联的弗格森和欧塞尔的居伊-鲁,其中居伊-鲁的单次执教年限居然达到了36年之久。

  从目前的执教年限来看,就算温格履行完这一份新的两年合同,也无法超过格拉迪,他还需要一份两年合同才行,而他和弗格森之间更是还有6年的差距,目前来看,教授要在英超成为单次执教的“执教之王”,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

  不过,如果论执教场次的话,那么温格或许有机会成为英超历史第一,目前温格已经带队征战英超790场比赛,距离弗格森爵士的810场英超执教纪录只有20场的差距。下个赛季不出意外的话,他就能超越弗格森,成为英超历史执教场次最多的教练。

榜单
榜单

  在这个英超平均执教年限只有18个月的时代中,或许温格是我们有幸见到的最后一个教练“活化石”了吧。下赛季,我们可以一同期待新纪录的诞生。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弗格森曼联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