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颁奖礼讽阿森纳:祝欧联顺利 那里不能手球

2017年05月31日09:37 新浪体育
阿森纳遭到了大肆的嘲讽

  在刚刚结束的切尔西年度颁奖盛典上,阿扎尔获得了切尔西年度最佳进球的大奖,不过,在这次颁奖中,刚刚捧起足总杯的阿森纳意外成为了话题的焦点,是怎么一回事儿呢?让我们看看来龙去脉。

  在最佳进球的颁奖中,阿扎尔捧起了奖项,在拿着奖杯时,阿扎尔发问:“我进的哪个球是最佳?”主持人说:“当然是阿森纳的那个啦。真是个好问题。”(哄笑)

  主持人:“你那个球是练出来的吗?”

  阿扎尔:“那当然,我每天都在后院和我的孩子们练习。”

  主持人:“那你进那个球时,你有回看吗?”

  阿扎尔:“是的,你进了这么一个球之后,总得回顾下吧,在那之后一礼拜,我都在看这个球。我后来想着复制一下,但是做不了了。”

  主持人:“然后那个阿森纳的家伙摔倒了,感觉怎么样?”

  阿扎尔:“我不知道,你得问他自己去。”

桑切斯对切尔西打入的球有争议
桑切斯对切尔西打入的球有争议

  主持人:“好的,那个进球太精彩,阿扎尔一下就瓦解了阿森纳的防守,可惜我们昨天没做到。但首先恭喜阿森纳拿下足总杯,然后祝他们明年在欧联杯顺利,但他们可能会遇上麻烦,因为在这项比赛中,手球是不被允许的,越位也不行。昨天有人说我们靠10个人打不败阿森纳,但其实我们能做到,你看阿扎尔一个人是怎么做到的。”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阿扎尔切尔西科奎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