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穆帅曼联夺三冠但仍有难题 最佳前锋是C罗

2017年05月30日13:25 新浪体育
欧文谈足坛热点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迈克尔-欧文。在本周新浪《最王牌》栏目的专栏文章中,我想聊一聊皇马夺冠、穆帅曼联、欧洲最佳阵容等话题。

  皇马西甲夺冠

  齐达内执教了皇马18个月时间,赢得了4座冠军,包括西甲、欧冠、世俱杯等冠军。如果皇马在接下来能击败尤文图斯,那么他们将会实现皇马队史数十年难见的卫冕欧冠壮举。

  齐达内一直坚持轮换政策,有20名球员出场超过1000分钟时间。这样的策略,让皇马的每个人都收获了快乐和成功。而且这样,也有利于保持皇马阵容的实力和厚度。皇马本赛季成功的因素很多,齐达内知道如何创造出一支不断赢球的球队。作为皇马前招牌球星,他也明白怎么去和球员相处,这让球员们都愿意为齐达内贡献所有力量。当然,皇马的阵容实力、球员的心态、欲望、野心,教练的耐心、勤勉和意识,这些都是皇马成功的原因。

  此前几个赛季中,皇马曾一度很接近西甲冠军,但最终夺冠的希望却又破碎了,这让人心碎。在这个过程中,皇马逐渐恢复了信心和信念,每个人都对联赛冠军充满了渴望,而这也是皇马成功的原因。

皇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皇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穆里尼奥和曼联

  曼联本赛季仅仅只取得了18场英超胜利,这是红魔英超时代的最低纪录。不过,相应的,曼联却只输了5场比赛,其中一度还25场不败,这也是了不起的纪录。无法击败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这是曼联让人沮丧的根源。我认为,这是曼联下赛季要改进的地方。

  此外,曼联主场平了10场,这样的成绩也不好,这不是说曼联就不尝试去取胜,事实是他们确实努力了。现在对于曼联来说,他们急需恢复弗格森时代,曼联主场那种无敌的气势。曼联必须要相信他们能够在主场赢球,而不仅仅是只争取不丢球而已。

  自从穆里尼奥接手曼联以后,曼联球员风格无疑有明显改善。但红魔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进攻,穆帅还得继续努力。穆帅以前在大球会执教,总是采取相对防守的战术,现如今在曼联他的这种方式也遭到了一些批评,这可能也会是穆里尼奥将来的阻力。

  对于穆帅来说,本赛季他的成败很大程度上由欧联杯定义,好在他带队拿到了冠军,那么他的工作做得不错。或许这样的方式拿到欧冠门票,并非是曼联球迷最想要的方式。但总归是达到目的了,下赛季,人们一定会期待曼联有更好的表现。

曼联还有缺点
曼联还有缺点

  2016-17赛季最佳球员

  门将:诺伊尔

  德赫亚、纳瓦斯、奥布拉克都表现不错,但是我还是认为诺伊尔最好。

  最佳后卫:拉莫斯

  拉莫斯关键大赛里的表现,让人非常敬佩。他现在依然是皇马的领袖和关键人物。

  中场:坎特

  他现在已经是欧洲最好的中场之一。他做的大部分活儿,都是防守方面的,这让很多人容易注意不到这位默默无闻的球员。但他对于切尔西,他却是不可或缺的。

  最佳前锋:C罗

  前一段时间,C罗踢出了惊人状态,他正继续朝着多项重磅个人荣誉发起冲击。现如今,C罗转型为中锋,但他依然踢的很好,并很快适应。

  巴塞罗那

  人们总是说巴萨这个赛季表现不好,但是足球是不可预测的,直到最后一轮西甲,巴萨还有机会夺得西甲冠军。想争冠军,阵容深度很关键,恩里克去年夏天买的人,本赛季基本都没咋发挥出作用。

  如果非要挑本赛季巴萨的亮点,我觉得内马尔算一个。他的进步很明显,特别是防守方面,而且他的带球和为队友创造空间方面,也都做得不错。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C罗欧文曼联最王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