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赢切尔西打脸6键盘专家 惨遭厄齐尔鞭尸

2017年05月29日09:09 新浪体育
预测全坑了

  在足总杯决赛中,阿森纳2-1战胜了切尔西,而且全场三度击中门框,切尔西还有两次由卡希尔在门线上解围,可以说阿森纳场面的优势巨大,赢得让人心服口服。这也让不少看好切尔西的“专家预测”落空,厄齐尔就在推特上对这些专家预测大开嘲讽。

  在足总杯前出版的《伦敦标准晚报》中,有一个对足总杯结果的预测栏目,在这个栏目中,没有一个人看好阿森纳。

  《伦敦标准晚报》首席阿森纳记者James Olley预测切尔西2-1胜、MOTD评论员Danny Murphy臆测切尔西3-1胜、《伦敦标准晚报》记者Simon Johnson预测切尔西2-1胜、《伦敦标准晚报》热刺记者Tom collomosse预测切尔西3-0胜、《伦敦标准晚报》记者Giuseppe Muro预测切尔西2-0胜,ESPN以及《伦敦标准晚报》通讯员Tony Evans预测切尔西4-1胜,显然,切尔西是取胜热门,人们甚至以为会产生3-0,4-1这样的碾压比分。

  厄齐尔则在赛后把这张报纸翻了出来,拍照发到了推特上,配文到:“专家预测”后面还配了两个笑哭的表情,显然,面对舆论的围攻,最有力的反击永远是冠军和比分。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阿森纳厄齐尔足总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