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格列兹曼转会:这事我都交给这个人负责了

2017年05月28日03:1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谈格列兹曼转会

  马竞头牌格列兹曼与曼联的绯闻最近传遍各大媒体头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里尼奥并未否认球队对格列兹曼的兴趣,狂人表示求购清单早在几个月前便交了曼联CEO伍德沃德。

  根据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源,穆里尼奥今夏有四大引援目标,其中格列兹曼是狂人的主要猎物。法国球星此前表示有六成概率加盟曼联的言论,已然被外界认为是对曼联主动示好。如今,穆帅的回答更是增添了法国人加盟梦剧场的可能性。

  当记着问及格列兹曼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有多大时,穆里尼奥说道:“我不知道。你必须去问问伍德沃德(曼联CEO),他从三月份便知道了我想要的球员,他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球员以及我多么需要这样的球员。”

  “他从三月份便知道所有事情,如今该轮到他工作了。因为他会在八月份进行度假,而我在那时还需要继续工作。我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满意,我很高兴球队能够夺得奖杯,球队能够重返欧冠赛场让我倍感欣喜。不过,现在是时候让我休息一下了,与足球完全隔离,去做一些其他事情。我该享受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我需要参加一些我喜欢的运动。忘掉足球吧,我需要这样做。”

  (白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列兹曼穆帅曼联穆里尼奥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