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或因我们已夺冠 所以没阿森纳那么拼

2017年05月28日11:00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出色的表现并没能避免球队两次失球

  在球队遗憾输掉足总杯决赛后,切尔西首发门将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显然,我们对于这样的结果十分失望,但是我还是想祝贺阿森纳取得冠军。他们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库尔图瓦对于第一粒进球的判罚并不满意,他说道:“第一个进球显然不应该被判有效,那是一个明显的手球并且拉姆塞应该被判越位,因为他参与到了进攻当中。随后我们又陷入10人应战,那张红牌没问题,但摩西也不用为此道歉。”

  库尔图瓦补充道:“我们对于本场比赛的艰苦程度并不惊讶,因为在联赛最后四五轮的比赛中阿森纳的状态便一直上升,因此我们预料到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对于双方比赛时的心态,库尔图瓦也有自己的解读,他说道:“当你进球后,你会因此获得动力并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我们也努力了,但明显努力的还不够。”

  “在决赛时,你会为了率先取得进球而努力拼搏,可能他们做的比我们要好,但我想这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已经赢得了联赛冠军。”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切尔西库尔图瓦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