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队宣布新主教练 名帅离职英超后闪电就业

2017年05月28日00:25 新浪体育
沃特福德新帅

  英超球队沃特福德队宣布了球队新帅,马尔科-席尔瓦成为该队新任主教练,这位年仅39岁的少帅,将会带队征战新赛季。

  沃特福德在其官网表示:“沃特福德很高兴任命马尔科-席尔瓦为新任主教练,这位39岁的少帅,在希腊和赫尔城有过执教经验,我们和他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

  沃特福德CEO斯科特-多克斯伯里表示:“马尔科-席尔瓦是英超中最抢手的主教练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请到他执教,我相信所有的沃特福德球迷都会和我一起,为席尔瓦和他的家人,提供最热情的欢迎。”

  席尔瓦在奥林匹亚科斯赢得过希腊联赛冠军,2014年曾率领葡萄牙体育排名葡超第三,并收获葡萄牙杯冠军。刚刚过去的赛季,他在赫尔城有过5个月时间的执教履历。不过最终赫尔城降级,席尔瓦则在本周从赫尔城离职。

  此前不久,沃特福德和马扎里分手,这位前国际米兰名帅本赛季带队成功保级,但他和球员关系出现了问题,并且和俱乐部理念也不符合,因此他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沃特福德。现如今,沃特福德用马尔科-席尔瓦来担任球队新帅。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沃特福德席尔瓦主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