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夺冠5个奇葩镜头:让你躺你就躺 谁是真队长

2017年05月26日08:34 新浪体育
进球前 姆希塔良本想离开禁区

  曼联击败阿贾克斯夺取欧联杯冠军,除了比赛本身和欢庆夺冠的画面,一些转播主镜头背后的“细节”,也极具趣味。

  姆希塔良本想往回走

“组织上决定了,让你来进这第二球!”
“组织上决定了,让你来进这第二球!”

  曼联获得角球,姆希塔良一个人走向禁区外,看起来他想回去防守,或者准备拦截禁区外的落点以发动第二波进攻。此时,埃雷拉走过来,冲着姆希塔良说着什么,在西班牙人的“指挥”下,姆希塔良折返回禁区,下一秒,他打进了锁定胜局的第二球……

  “队长”叫干啥就干啥

让躺下就躺下
让躺下就躺下

  埃雷拉被曼联球迷称为“话唠”,在更衣室里就他话最多,但这位头脑与场上意识非常清晰的中场枢纽,也被很多人视为未来队长的人选。除了指挥姆希塔良破门,在一次防守任意球时,更出现了令人忍俊不禁的一幕,在搭人墙时,埃雷拉指挥马塔躺在地上,以防对手的地滚球,老实的马塔蜀黍还真就听话的躺下了……裁判见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喊马塔赶紧起来,旁边的瓦伦西亚一直一脸茫然的看着这一切,不过从中已可见曼联未来队长的权威和指挥才能。其实,埃雷拉在防守任意球时非常动脑子,还记得对斯旺西时的那个任意球吗,他本来预感到什么,于是站到了门柱一侧准备帮助守门,后因害怕耽误越位而跑开,结果西古德森的任意球果然从那个角度钻入网窝,印证了埃雷拉的预感。

  伊布指挥球童

穆帅说伊布用瑞典语指挥球童
穆帅说伊布用瑞典语指挥球童

  穆里尼奥透露,伊布在场外也在战斗,他不遗余力的试图从一些细节上帮助球队。“我很遗憾他没能打决赛,但他在场外也在比赛,和其他人一起,罗霍、肖和扬,他们在替补席后面努力,喊叫着,做着一切。下半时,伊布用瑞典话告诉球童,捡球要慢一点!我很高兴,他最终拿到了一座欧战奖杯。”

  有这好事?伊布赶紧拍照“取证”

伊布拍照“取证”
伊布拍照“取证”

  赛后伊布一瘸一拐的冲入场内,突然有什么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原来是一副特别的标语,上面写着:“兹拉坦,留下来吧,你可以xxxx我的老婆”。伊布一看可乐坏了,赶紧拿出手机自拍,留取下了“证据”,过程中有人一度挡了镜头,被伊布挥手赶开:别耽误我取证啊!

  更衣室内的歌声

红魔三少
红魔三少

  林加德是更衣室内的活宝,他拽上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录下了一段视频。在其中,林加德唱着一首歌:“安东尼-马夏尔来自法兰西,英国媒体都说他没戏,5000万英镑打了水漂啦,可安东尼-马夏尔马上又进球啦!”

  赛后更衣室,曼联全队面对镜头打出标语:“曼彻斯特,一个团结的城市”,这应该是俱乐部要求做的官样姿态。不过,林加德的一段视频,还是暴露了曼联和曼城由来已久的敌意,视频中,红魔更衣室传来了歌声:“曼联才是我的队,曼城为啥不滚回家里呐?(Why don‘t City f*** off hom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曼联英超支队欧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