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联杯决赛要输了?神牛预测红魔将丢冠军

2017年05月23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荷兰神牛预测曼联欧联杯丢冠

  周四凌晨,曼联和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就将上演。但是在这场大战到来之前,曼联遭遇到了神秘“诅咒”。

  还记得章鱼保罗吗?它在2010年世界杯时的神准预测,让它在全世界球迷中家喻户晓。在保罗之后,荷兰也出现了一只能预测比赛结果的动物——奶牛Sijtje。日前,Sijtje预测了阿贾克斯和曼联的比赛结果,它选择了阿贾克斯赢得冠军。

2014年世界杯时,它曾准确预测荷兰战胜墨西哥
2014年世界杯时,它曾准确预测荷兰战胜墨西哥

  可不要小看这头奶牛,它可是有着辉煌的预测战绩。它曾预测过多场比赛,准确率高达85%,即便和章鱼保罗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2010年世界杯时,章鱼保罗14场比赛预测对12场。而神牛Sijtje,也有着和章鱼保罗不相上下的战绩。

保罗之后,这头“神牛”出世
保罗之后,这头“神牛”出世

  Sijtje的预测原理,并不复杂。在它面前摆上贴有球队队徽的食物桶,Sijtje选择先吃哪个桶里的食物,便代表着它预测哪支球队取胜。不知道这一次欧联杯决赛,Sijtje能否成功预测中结果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小九)

标签: 曼联欧联杯红魔英超阿贾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