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星堵车时被戏弄 竖中指+一丝诡异的笑

2017年05月22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贝莱林一开始竖大拇指示好

  阿森纳无缘下赛季欧冠,这让死敌热刺的球迷幸灾乐祸,一名热刺球迷在堵车时刚好碰到枪手球星贝莱林,并对他做出了嘲讽,而贝莱林在明白被戏弄后,竖起中指回击。

  比赛之后,在伦敦街头的车流中,这名热刺球迷的车刚好和贝莱林并排等待,他看到阿森纳球星后,便摇下车窗开始录视频。贝莱林一开始以为这是一名阿森纳球迷,于是竖起大拇指示好,该热刺球迷大笑起来,并开始唱歌:“冠军联赛,你们他妈的搞砸啦!”

发觉自己被戏弄后竖起了中指
发觉自己被戏弄后竖起了中指

  贝莱林意识到自己被戏弄了,于是冲着该热刺球迷竖起了中指,随后驾车离开。不过根据视频显示,贝莱林离开时嘴角挂着一丝笑,不知是对该球迷无聊举动的轻蔑与不屑,还是对枪手无缘欧冠的无奈苦笑。

贝莱林英超最后一轮破门
贝莱林英超最后一轮破门

  本赛季是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第一次英超排名在死敌热刺之下,枪手同时在20年时间里首次无缘欧冠。在本周末,阿森纳还有足总杯决赛要踢,但枪手的后防线面临人员危机,科斯切尔尼在英超最后一轮被红牌罚下,无缘足总杯决赛,而加布里埃尔也因伤离场,德国中卫默特萨克可能要被迫出战,这将是他受伤一年多来首次登场。

  (legion)

标签: 克伦克阿森纳欧冠温格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