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开肥约激励穆里尼奥!赢下欧联杯就加薪续约

2017年05月21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赢欧联杯冠军,曼联就续约穆帅

  随着英超联赛收尾,欧洲主流赛事进入收官阶段。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执教曼联的一个赛季,还无法定义成败,因为红魔还有一场至关重要的欧联杯决赛要踢。在这场关键大战来临之前看,曼联给穆里尼奥设置了丰厚的激励条款。

  本赛季,曼联英超无缘前四,这意味着他们通过英超,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路径,已经被彻底堵死。好在曼联杀入了欧联杯决赛,如果他们能够赢下这场对决,那么他们也能锁定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镜报》透露,曼联方面为穆里尼奥开出了丰厚的激励条件,一旦穆里尼奥能够带队赢得欧联杯冠军,那么曼联就将加薪续约穆里尼奥两年。

穆帅曼联现在向欧联杯冠军全力冲刺
穆帅曼联现在向欧联杯冠军全力冲刺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曼联时,和红魔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若是能够加薪续约两年,那么穆帅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21年夏天。《镜报》指出,能否赢下欧冠资格,事关重大。毕竟若是无缘下赛季欧冠,那么曼联将会损失超过5000万英镑欧冠奖金,另外和阿迪达斯每年75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也将会被削减30%。

  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里,红魔高层对于穆里尼奥总体是满意的,毕竟穆帅带队赢得了社区盾和联赛杯冠军奖杯。现如今,曼联一旦赢得欧联杯冠军,就意味着他们单个赛季收获了三座冠军奖杯,这样的赢冠军效率,让曼联高层很是满意。也因此,在欧联杯决赛到来之前,曼联高层准备再给穆帅来一针强心剂。狂人能否如愿获得加薪合同,这还得看下周曼联在欧联杯决赛中的表现。

  (小九)

标签: 穆里尼奥欧联杯曼联穆帅红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