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犀利反击温格:自己踢得臭反赖别人不送人头

2017年05月16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瓜迪奥拉犀利回击温格

  在阿森纳对阵桑德兰的赛前,温格的访谈中,教授感慨如今英超世风日下,抨击了中下游球队“无欲无求,随便送分”,间接影响了阿森纳获取欧冠资格。

温格埋怨英超队不阻击利物浦:害我们前4渺茫

  《每日邮报》认为,这主要指的就是西汉姆联在主场没有全力抵抗,导致遭到利物浦四球屠杀,确实,在利物浦取得这场胜利后,只要在主场拿下已经降级的米堡,那阿森纳就算剩余比赛全胜也只能打欧联杯了。而瓜迪奥拉在赛前谈中,对温格这种言论表示不屑。

  瓜迪奥拉在赛前采访中首先对温格这种言论表示吃惊:“我不知道现在的教练怎么能去替其他的俱乐部发言了。”

  然后瓜迪奥拉表示:“阿森纳接下来要踢的对手是桑德兰和埃弗顿,一个已经降级,一个已经取得了欧联杯资格,跟其他人也没差啊。”

  “你不应该抱怨,自己在赛季中表现好一点,就不会在赛季末尾面临这种尴尬的境地。”

  (梓泉)

标签: 温格瓜迪奥拉阿森纳桑德兰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