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今夏卖出第1人浮现 穆帅当年买他今有赚头

2017年05月16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特苏

  加纳边锋克里斯蒂安-阿特苏将成为切尔西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卖掉的第一个球员,英超升班马纽卡斯尔已经告知蓝军,将启动对他的收购。

贝尼特斯决定买人
贝尼特斯决定买人

  25岁的阿特苏本赛季租借到纽卡斯尔效力,是喜鹊杀回英超的功臣之一,本赛季有35次出场,打进过5球。《太阳报》披露,纽卡斯尔方面已经通知切尔西,将启动阿特苏租借合同中的收购条款。

  根据之前的租借合同,纽卡斯尔拥有永久买断阿特苏的优先权,转会费是620万英镑,贝尼特斯已经决定使用这一权利。阿特苏在四年前从波尔图加盟切尔西,但至今没有在一队出场过,蓝军当年以350万英镑引进他,如今卖出套现还有不少盈余。

加纳边锋
加纳边锋

  在阿特苏加盟的那个夏天,正是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之初,除了他,蓝军还买入过许尔勒、威廉、埃托奥、范金克尔、施瓦泽等球员,如今除了威廉,其他人基本都离开了切尔西,阿特苏也将步他们的后尘。

  (legion)

标签: 切尔西英超欧冠阿布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