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英超全明星阵容PK!哪套在你心中更强?

2017年05月16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拉格和内维尔出现了分歧

  英超赛季临近收官,媒体的各种评选,总结大会也紧锣密鼓的办了起来。在天空体育的周一足球之夜栏目中,两大名嘴卡拉格和加里-内维尔就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赛季最佳11人,看看这两套阵容是否符合你的想法。

卡拉格的阵容
卡拉格的阵容

  卡拉格的阵容是(3-4-3)德赫亚;阿兹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阿尔德韦雷尔德;埃里克森、坎特、阿里、大卫-席尔瓦;桑切斯、凯恩、阿扎尔。

内维尔的阵容
内维尔的阵容

  内维尔的阵容是(4-4-2)库尔图瓦;阿兹皮利奎塔、阿尔德韦雷尔德、大卫-路易斯、丹尼-罗斯;德布劳内、坎特、阿里、阿扎尔;迭戈-科斯塔、凯恩。

  在这两套阵容中,阿兹皮利奎塔、阿尔德韦雷尔德、大卫-路易斯、坎特、阿里、阿扎尔、凯恩雷打不动入选,切尔西和热刺球员包揽了半壁江山。区别就是德赫亚/库尔图瓦,桑切斯/迭戈-科斯塔,埃里克森/德布劳内;丹尼-罗斯/大卫-席尔瓦。你觉得,谁更该入选呢?

  (梓泉)

标签: 英超阿兹皮利奎塔卡拉格切尔西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