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埃米尔杯决赛 卡塔尔世界杯主场馆修缮完毕

2017年05月16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美轮美奂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蓄势待发,而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也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据卡塔尔当地的足球协会消息,将承办世界杯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已经修缮完毕,并且将承办今年5月19日的埃米尔杯决赛。

  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在卡塔尔历史上有着十分独特的地位,自从它在1976年建成以后,这里举办了大量地区以及国际性的重要体育赛事,这里举办过两届海湾杯、一届世青赛,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以及2011年的亚洲杯决赛,以及数不胜数的国际友谊赛。

场地十分美轮美奂
场地十分美轮美奂

  哈里发国际体育场是被提名参与承办卡塔尔世界杯的第一座场馆,这次他经历了十分细致的彻底翻修,准备在比赛开始前五年正式投入使用。可以说哈里发国际体育场为举办2022世界杯的八分之一决赛以前的赛事做了充足的准备。

这里将承办大量的赛事
这里将承办大量的赛事

  卡塔尔足协主席哈马德:“我们十分荣幸的宣布,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将举办2017年的埃米尔杯决赛,在阿尔萨德和莱赫维亚之间举行。”同时,2019年国际田联锦标赛也会在这里举行。

  (新浪体育)

标签: 埃米尔卡塔尔世界杯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