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阿森纳有谁能进无敌舰队?传奇:这两人可以

2017年05月16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坎贝尔盛赞了桑切斯

  阿森纳近况不佳,有可能20年来头一次无缘联赛前四,极有可能下个赛季无缘欧冠,只能在欧联杯打拼,对此阿森纳球迷无一不深感扼腕叹息。而曾经的阿森纳铁卫索尔-坎贝尔就指出,如今这支阿森纳确实阵容质量不高。

  谈到有谁能够入选当年的无敌舰队,索尔-坎贝尔第一反应是:“桑切斯,他绝对能够直接入选,了不起的球员。他可能是很长时间以来,我见过第一个如此即插即用,完全不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球队的球员。”

  目前,桑切斯已经以单赛季21球以及10次助攻,成为英超第一个进球和助攻都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坎贝尔也对桑切斯大加褒奖:“桑切斯可能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有过最好的球员。”

  除了桑切斯以外,阿森纳的队副科斯切尔尼也获得了坎贝尔的青睐,他认为法国人能够在当年坎贝尔/科洛-图雷的防线里找到一席之地:“当然,科斯切尔尼也能入选,必须的。”

  (梓泉)

标签: 阿森纳桑切斯无敌舰队科斯切尔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