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九年功勋离队 瓜帅曼城2.0时代启航

2017年05月15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萨巴莱塔随队夺得了队史上的第一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

  昨日曼城官方宣布,萨巴莱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结束自己九年的曼城生涯。

曼城在官网宣布萨巴莱塔离队
曼城在官网宣布萨巴莱塔离队

  萨巴莱塔现年32岁,司职右边后卫。2008年,萨巴莱塔从西班牙人以7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城,效力蓝月亮期间,共为球队出战332场打进11球助攻28次。在伊蒂哈德球场,他帮助球队获得了两个联赛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和两个联赛杯冠军。

  这名阿根廷铁卫在曼苏尔酋长宣布入主曼城的前一天转会加盟蓝月军团。 目前队内只有乔哈特和孔帕尼比萨巴莱塔更早加盟曼城,哈特在2006年来到曼城,而孔帕尼则比萨巴莱塔早9天签约。

  如今瓜迪奥拉在经历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下定决心对球队阵容进行大换血,而他首要改造的就是后场阵容。本赛季伊始,曼城防线的整体年龄问题就总被提及,也被认为是曼城本赛季战绩低迷的原因之一。

  因此,萨巴莱塔和萨尼亚等老将都将被排除在瓜迪奥拉下赛季的计划之外。下周二在主场与西布朗的比赛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在主场代表球队出战。

  (Austin)

标签: 曼城萨巴莱塔官方西汉姆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