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起点!切尔西还要残暴升级 靠这神阵拼欧冠

2017年05月13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蓝图,才刚刚展开

  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切尔西终于夺冠了。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切尔西自从10月初变阵3-4-3阵型之后,便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而孔蒂也凭借这套战阵,横压整个英超,以无可匹敌之势,夺得了本赛季英超冠军。

  但对于切尔西来说,对于孔蒂而言,英超夺冠绝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接下来继续统治英超乃至能够在欧冠赛场有所斩获,这才是切尔西和孔蒂的终极目标。可以肯定的是,以切尔西的现有阵容,他们想要实现这一目标,无疑还很难很难。好在孔蒂和老板阿布都雄心勃勃,他们打算继续让切尔西阵容升级换代,从而打造出一支能够在欧冠中血拼巨头的顶级阵容。

  英国多家媒体已经确认,阿布对于切尔西本赛季夺冠,非常高兴,他点头为孔蒂加薪续约的同时,还会给予孔蒂大笔的转会资金,从而让其能够引进心仪球员。不仅如此,今年一月切尔西出售奥斯卡的6000万英镑收益,尚未动用,这也意味着切尔西今夏将会有着足够的转会资金。结合英国主流媒体报道,我们已经可以大致看到切尔西新赛季的主力阵容雏形。

切尔西新赛季阵容预测
切尔西新赛季阵容预测

  后防线:卡希尔/克里斯滕森/范迪克,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

  本赛季,切尔西的三后卫阵型,防守能力非常出色。路易斯防线上居中指挥,他也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后防统帅。至于后半赛季他表现有所起伏,这是因为他在被阿圭罗爆铲之后,一直小伤再身,没有时间去彻底根治。而阿斯皮利奎塔同样表现出色,这位低调的后防大将,是蓝军防线上让人颇为放心的一环。

  下赛季,位置最有可能受到冲击的球员,将会是卡希尔,已经32岁的英格兰中卫,虽然进攻能力不俗,但在防守中却经常让人提心吊胆。而孔蒂则准备在今夏继续补强切尔西防线,目前孔蒂的目标是南安普顿中后卫范迪克,他也是近年英超赛场上,表现最为出色的中后卫之一。不仅如此,克里斯滕森将会在今夏回归切尔西,这名21岁的小将,在过去两个赛季租借门兴的生涯中,已经成为了德甲赛场上最为优秀的中后卫之一。他的回归,将会让切尔西的防线实力得到大幅补强。

英国媒体预测切尔西阵容
英国媒体预测切尔西阵容

  当然,小将阿克本赛季替补出场的时间里,也表现出了不俗实力,切尔西防线的后备实力足以让其他球队羡慕。哪怕特里今夏离队,切尔西的防守实力也不会受到多少影响。当然,也有消息指出,切尔西准备将祖马租借出去锻炼,因为这名小将过去一个赛季,每次替补出场都表现不够稳健,孔蒂希望让他去别的球队先练练级。不过考虑到克里斯滕森将会回归,且范迪克有可能加盟,这种情况下将祖马租借出去也是合理选择。

巴卡约科+坎特,这画风
巴卡约科+坎特,这画风

  中场:摩西,坎特,巴卡约科/马尔基西奥,阿隆索

  中场位置,目前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最多的,是巴卡约科和马尔基西奥。前者是摩纳哥的年轻兽腰,后者则是尤文图斯的功勋中场。年仅22岁的巴卡约科,本赛季的表现让人们惊叹,他出色的拦截和抢断能力,让很多人刮目相看,而他也是孔蒂欣赏的那种防守型后腰。若用他和坎特组成双后腰,想想这个画风,切尔西中场硬度和防守能力,无疑将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至于马尔基西奥,他则是典型的意大利式中场,出色的跑动和拦截能力,使其成为中场的屏障;而在进攻时的后插上和一脚出球,也是其成为球队进攻的奇兵。不仅如此,马尔基西奥还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有了他坐镇中场,切尔西的战力无疑能得到加强。特别是在孔蒂将战略方针侧向欧战时,或许马尔基西奥能发挥出不小作用。

桑切斯也是切尔西的目标
桑切斯也是切尔西的目标

  锋线:桑切斯,阿扎尔,莫拉塔/卢卡库

  今年夏天,切尔西的前锋线极有可能迎来大变,蓝军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极有可能转会离开。要知道在过去一年里,他曾两次尝试离开切尔西(亲口承认)。蓝桥对于这位西班牙前锋而言,并没有归属感。因此,引进新前锋也成为了切尔西今夏的重中之重。如今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最多的,则是莫拉塔和卢卡库。前者是孔蒂钦点要引进的前锋,后者则是切尔西高管埃梅纳洛指定要引进的人。蓝军最终能买入哪位前锋,还得看孔蒂和埃梅纳洛的角力结果。当然了,不论是莫拉塔,还是英超射手王卢卡库,他们都有着不俗的实力。

  不过,若想最直观的提高切尔西的攻击力,引进桑切斯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现如今,阿扎尔单核驱动容易被对手盯死的缺点,也是切尔西为数不多的弱点之一。若能引进桑切斯,让他和阿扎尔形成双核驱动,这无疑将能够让切尔西的攻击线实力大增,即使面对欧冠巨头们的攻击线,切尔西也有叫板的底气。

  结语

  在英超赛场的较量告一段落之后,转会市场上的拼杀将成为切尔西的下一任务。这个战场,不仅是财力的比拼,更是手腕和眼光的比拼。如今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大牌和实力派球员确实不少,但切尔西今夏能够斩获多少,这还得看他们具体的转会操作。

  对于切尔西而言,如果在今夏能够顺利完成阵容的升级,那么他们无疑便跨出了逐鹿欧洲的第一步。毕竟夺冠仅仅是起点,血拼欧冠才是孔蒂和切尔西的终极目标。接下来,切尔西能否在转会战场上再传捷报,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小九)

标签: 孔蒂切尔西欧冠桑切斯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