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上演更衣室凌虐Ⅱ!20壮汉齐虐孔蒂|GIF

2017年05月13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么多壮汉,等着孔蒂

  切尔西1-0绝杀西布朗,提前两轮加冕英超冠军。孔蒂赛前说如果夺冠,必将疯狂庆祝,并愿意再享受一次冰浴。虽然这一愿望暂时还没有实现,但孔蒂赛后还是被切尔西大汉们,在更衣室里狠狠“凌虐”了一番。

孔蒂凌虐系列2
孔蒂凌虐系列2

  孔蒂是切尔西中最兴奋的一个,他情绪达到了顶点,又跳又奔与每一个人拥抱,在球场整整狂欢的近半个小时。但这样的庆祝,显然不是结束,更狠更大的招还在更衣室内。当孔蒂稍稍冷静一下,走进山楂球场更衣室时,切尔西球员们早就准备好了大招。

唱歌庆祝
唱歌庆祝

  当孔蒂慢慢推开门,在门一侧的切尔西球员们早就有所准备。他把事先准备好的一桶水直接浇到了孔蒂的身上,之后切尔西球员们炸了,都冲了上来把香槟给孔蒂的头上浇,还有一些切尔西球员拿着手机记录着孔蒂狼狈又幸福的时刻。孔蒂一边尖叫一边享受着这一切。

尤文时,孔蒂曾被如此对待
尤文时,孔蒂曾被如此对待

  当然,可能是由于在客场更衣室。孔蒂想要体验的冰浴并没有实现。在2013年,孔蒂带领尤文图斯夺冠之后,斑马军团的球员将把孔蒂扒得只剩一条白色内裤,随后将他扔到了装满冰的浴缸里,这也成为了一次经典的庆祝。

尤文夺冠后,孔蒂被“扒光”
尤文夺冠后,孔蒂被“扒光”

  但即使没有冰浴,孔蒂也被切尔西的大汉们“虐待”的相当狼狈,经历了更衣室的“噩梦”之后,孔蒂几乎是逃着跑出了更衣室,一众切尔西球员,之后开始拥抱唱歌,继续狂嗨。

赶紧逃
赶紧逃

  (Cinderella)

标签: 切尔西孔蒂冠军英超科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