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后宫团争艳!英超冠军的背后是她们(图)

2017年05月13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众将背后的女人们

  切尔西如愿以偿夺得了英超冠军,这要归功于球员与教练整个赛季的努力,但贤内助的作用也不可少。先安居后立业,切尔西的球员们大多已经有了稳定的感情和家庭,这让他们能够专心于球场内,不因外事而分心。

  阿兹皮利奎塔

阿兹皮利奎塔和他的老婆
阿兹皮利奎塔和他的老婆

  蓝军的边后卫阿兹皮利奎塔一度被称作“处男”,起因是西班牙媒体的一则消息:在2013联合会杯期间,记者对西班牙队内进行了隐私调查,在调查中阿兹说自己还是处男。不论这则消息的真假,但看到阿兹皮利奎塔的女友后我们就知道他肯定不是!2014年4月,阿兹的女儿也出生了,他怎么可能是处男呢?

  大卫-路易斯

路易斯:我也不是处男!
路易斯:我也不是处男!

  和阿兹皮利奎塔一样,路易斯也曾被新闻爆料说是童子身。他还在接受BBC采访时亲自澄清:“人们现在到处都在谈论我是不是处男的问题。我不是处男,我有相处过至少一个以上的女朋友。有些媒体记者根本不懂得尊重人,但我不一样,我拿起枕头就能立即安心睡着觉,因为我知道尊重人。”路易斯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另一半萨拉-马德拉的合影,两人于路易斯在本菲卡效力期间结识。

  阿扎尔

扎球王幸福的一家
扎球王幸福的一家

  阿扎尔的太太娜塔莎非常低调,不是模特也不是名媛,很少在媒体前露面,是扎球王从14岁起便相识的青梅竹马,已经为阿扎尔生了两个儿子,是一位十足的贤妻良母。

  卡希尔

卡希尔和妻子
卡希尔和妻子

  卡希尔的老婆Gemma在2013年1月的时候为他产下了一个男孩,为此他缺席了当时的比赛,对外宣布这一喜讯的还是主教练贝尼特斯。而在同年5月份,两人也正式完婚。

  马蒂奇

马蒂奇的妻子是有多高
马蒂奇的妻子是有多高

  马蒂奇的老婆身材高挑,气质出众。切尔西后腰身高超过1米9,而他的老婆与他站在一起在个头上也没差多少,就算穿了高跟鞋,她的裸足身高大概也有1米8了。马蒂奇的儿子也非常可爱,继承了老爸老妈的基因,不知道未来他会不会长成一个2米高的巨人。

  佩德罗

佩德罗与妻子
佩德罗与妻子

  佩刀也是切尔西夺冠的大功臣,而他与老婆卡洛琳娜的婚礼则是在巴萨效力时完成的。在佩德罗转会切尔西的时候还有媒体爆料说小法的女友给佩刀老婆描述了伦敦的繁华,而来自老婆的压力让佩德罗更倾向切尔西。

  威廉

浪漫的威廉
浪漫的威廉

  在东方审美中,威廉的老婆也许算不上美丽,但切尔西边翼与另一半的感情非常稳定。在社交网站上,威廉也总是晒出自己与老婆的合照。在伦敦地标性建筑伦敦眼下的马路上,两人手牵手,表情欢脱,甚是浪漫。

  特里

特里与老婆
特里与老婆

  特里明媒正娶的妻子托尼-普尔也是一位低调的球星太太,他与特里在1998年相识相恋,当时特里还只是一个每周只有46英镑薪水的训练生。职业生涯取得成功后,特里不止一次发生过绯闻了,但妻子最终还是没有离婚,留在了特里身边。近几年委员长在私生活方面也老实了不少,想来是被真爱感化了。

  法布雷加斯

比小法大一轮的恋人
比小法大一轮的恋人
小法一家
小法一家
小法的女儿越来越漂亮了
小法的女儿越来越漂亮了

  2011年,小法与相恋7年的女友卡拉分手,随后与比自己大了12岁的黎巴嫩熟女丹妮埃拉出双入对。她不是名人,也不是歌手,而是一位辣妈。直到今天,这对姐弟恋人也仍然在一起。不过大家都认为,小法的干女儿才是颜值最高的一位。

  (斧荆)

标签: 切尔西英超太太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